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朋友

想想我结交过的每个朋友,各有各的特点,有优点也有缺点!

最近一直一直思考着以前的点点滴滴,真的很怀念!

人正不断的求自新时,都会遇到不同的挫折!我也从以前的“单纯”变得更加不单纯了!

以前我遇到的朋友,大家都很呵护我,怕我得到伤害因为我以前什么都不懂!真的让人觉得怎么会有人单纯的可以到这种程度!有时我也不谅解但不懂就是不懂!当时的我很想见识更多更多的朋友!因为这样让我变得不单纯!

哎~时光匆匆的~就这样过了两年!我整个人变了好多!从以前带眼睛的小潘到现在戴隐性眼睛的阿潘!


这就是去年的我!我的朋友送我,我最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专辑!让我欢喜不已!
当时真的很开心因为结识了一班谈得来得朋友,而且大家都很好!但当时大家都保留着一些距离!称得算是普通的朋友!但对每个朋友都平等的!朋友结识久了难免会遇上一些争执和心事友战的!刚开始大家都为各自保留一些些的距离,各自把自己的缺点全收收起来!当然这时都在做不是自己会做的事及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