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非凡的思念

昨晚,躺在床上翻滚着~突然而来的思念让两行泪水不禁划过我的脸

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想找人陪陪但却没对象能找!有时还真的很急着找对象但每当有追求者时都会挑东挑西的~

我打从心底下了个决定给立即回复我的男生!不知老天爷是在暗示我别找先还是我的白马王子还没是时机出现~结果我一封回复的信息也没收到。

在班上上着课时,突然拿起手机检查了一会把以前的信息整了整!让我又翻起了对他的思念!

他是个很好的男生,喜欢他是因为他让人抓不清,和他在一起充满了神秘感,因为我不懂他,他也不懂我!我们都试着做对方想要的另一伴~但心里希望着对方可以做他自己~让我感受真正的他!还记得第一次约会,我们没牵手,沿着公园一边散着一边聊着~当时真的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异性的约会!
这是我在约会前拍的~哈哈~当天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记得我们看了ZOHAN这电影,当时我们笑疯了~因为这套戏真的很好笑!而且我笑得很难看,他也凑着和我一起笑疯着~若是别人早把我当傻婆了!我们吃了麦当劳,然后就在公园散步,说着笑着~我近近的看到他的轮郭,真的很迷人。有时我觉得他怎么会觉得自己不好看呢?但他让我越看越喜欢那种!我对他的感觉一天一天的加升着~
在公园我们聊到天黑了还舍不得分离,直到他开口问了问我。我也只好打消我的念头回家去了!在地铁道,他送我个大大的拥抱~
让我怀念的到底是什么???
他也已经回了他国家一个月多了,我怎么还在这拖拉拖拉的?我不明,不解~
而且他已经打算继续他的生活在另一个国家了!我到底还在留念什么?
若当时我答应等他,他说过一定会回来的,因为我在这里!他一定会回来见我的!但现在呢?
我真的很笨!!
我们的恋情是个单纯式的恋情!就像牵牵小手,拥抱之内的!他对我一直有种呵护的感觉!我当时还嫌他为什么不对我有些不规的举动!若他是那种爱毛手毛脚的,我也不会接受他啊!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