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病魔 : (


Recently i involve in healthy trouble!I feel suffer when the my disease start active inside my body...althought i have been use the medical that given by doktor and experience farmasi!It still have nothing use to stop the pain and trickle that made me suffer everynight.I really cant stand the feeling anymore...somebody can save me ? T.T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每天因为病魔的折磨而让我睡不着!虽然得到很多朋友们的问候及关心!

其实,这病也是我惹来的!若不是沉迷于夜店及晚间游戏让我的生活方式完全转变完!我想未婚的女性应该很罕有会得到此病!这病大多数是怀孕女性或已有过性关系的女性才会有的。

真的很懊恼,因为我习惯和女生聊心事。最近慢慢的,我认识了些异性朋友,当他们关心时,我很想和他们分享但开不了口!常常会有坏念头出现,最近前男友的朋友突然来的关心让我考虑了很久~我好像真的对我前男友没了以前那种很喜欢的感觉了!之前还觉得我放不下他,很爱很爱他!果然时间让一切平静的过去了~但每当听到抒情的歌曲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他!

现在放得下了,但他要回国的日子要到了!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我的样子变得越来越惨了!~得好好拯救拯救我自己的身子了。
我很想他^^


1 comment:

shuaNg 湘 said...

小潘潘,你的病很快就会好的,因为我会帮你祈祷^^
至于你的感情世界,我就无能为力喽,
记得我跟你说过,爱情教不会,讲不明,只能靠自己去感受。
所以呢,跟着感觉走,趁年轻,放手一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