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幸福的背后

眼淚不斷地流劃過我的臉峽,說忘了原諒了只是掩飾。
希望某人在遠處好好地盡心盡營他要的完美戀情,我祝福他們。
人說幸福來得不易,是真的。或許現在在我身旁的朋友,再過幾年突然失去了聯絡。
這些事常發生在我周遭,所以應該見習為慣了吧!
但還是不能接收已經改變的事實,回憶起一些時光真的讓我感到很心疼。
承諾在瞬間變成了普通的話語。
一位正常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一個聽而不聞,視而不見的人?
有哪種人一生出來就是壞念的?
突然了解每個壞事都是因好念而造成的,人性本善,但為什么一直發生恐怖德道不倫事件?
好多話語想表達但不解,不明,問題出現在哪兒也不懂。
不是我搞笑,是我很搞錯吧!
這樣搞錯的人,配擁有真愛嗎?
說問題出在去夜店,現在追求着的不也常去嗎?說再也定不順我的態度?我只不過向你表達我所要表達的而已。那之前的容忍是偽裝的。
女人,只要一給些甜品吃,就會把一切當真。認為這就是一生中的幸福,投注了全力地身心下注,換來的可能是一輩子的幸福,那投錯的呢?只得自己一人承受全部的罪。
可憐悲哀的事周遭都在發生,可憐別人但自己呢?自己也沒好到哪兒去。。。
其實我想要的幸福真的是很簡單的幸福嗎?是不是在我不留意時變貪心了,所以一直做出無理頭的要求讓對方忍無可忍了。但一切也不值得提論了,因為他是過去式了。
恩,我的選偶條件是不是該提高些些?因為之前那位真的不怎么討喜,個個看了都詢問我的眼光是不是走樣了!當時的我應該是被屎遮眼了吧!那屎還真的又大棵又黏,還黏在我的眼中逗留了五個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