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難熬的09年六月

學院的生活完畢了,剩下無理頭的兩科綁着了我想升學的腳步,漸漸的回想起最近發生的事情,近日的我窮得不得了,欠朋友一筆,欠親友一筆,電話單及重考手續費也不知得從哪兒挖出來還了,甚至連生活費也不懂可以維持至何時!
生活一塌糊涂,非常失敗。除了在考慮着自己的未來發展,最近的我也失戀了。
種種的考驗一而再在而三的發生,讓我模不清我到底是怎么過過來的。說真的,面對失戀的我并沒有很傷心,因為現實的考驗讓我能暫且忘了他。怎么說呢?是不是沒有傷心流淚就代表沒有真正的愛過他~我不懂也不想去懂因為我很想他。
我很不甘心但我懂這是不能勉強的,有些事情明明懂結局會是這樣了但就是要試一試,覺得可能試了后結局會不一樣~但有一些是命中注定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可能是你的即使在怎么勉強也不可能變成你的。
他有他的主見,我有我的個性,他有他的想法,我有我的看法,他有他的決定,我有我的選擇。還記得他說過愛情之間他最忍受不了的是劈腿,而我最忍受不了的是欺騙。這兩點對于我們說是愛情的惡魔。但我們卻是因為個性不合而分開的。
我不能忍受他的態度,他不能包容我的任性~這些其實早期就察覺到了,但我想兩方都都互忍對方,才沒幾個月,愛情宣告結束~不是我不想當他要的理想女友,而是他的要求太過分了。對,可能做得了幾件但下一次又再為其它的在吵。我不想就這樣了結了,但人的耐心有限。而且他問了我一句很愚蠢的問題,要我在友人和他之間做個決定。若有一天我當了他老婆,而我要他在兄弟及我之間做個了斷,那不是很白癡嗎?哎,可能他懂我是做不了這決定或者是他早己懂我是不會選擇他,用這樣的理由擺脫掉我這麻煩不是更好嘛?他真的得好好檢討自己的個性及想法。
我的個性也好不到哪兒去~雖然我懂我的任性和自私讓他身心受創傷但我試着去彌補因為我懂我的小姐脾氣也不好忍。所以我得找個擁有包容,寬解,明白我真正的心靈里要的和追求的人來疼我照顧我。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我的爸爸也面對工廠缺人的問題而且員工也無理取鬧的,有一位被我爸裁員的員工因為不服被裁員的原因所以到人事部去告我爸,害我爸還得賠賞幾千元。我爸媽那兒要拿零用也沒面目拿。
頭疼得很,不懂還有什么考驗會在前方但應該會試着去解決它。。。疼得有點困了,我休息去了~等下還得去開工了,今天是我第一天在一斤十六兩店打工。要加油了~日子難熬,但總得開心的過,這樣日子也比較好過點。

2 comments:

shuaNg 湘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add oil...

stupidbebe said...

wat happened ar??
y u dun tell me an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