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失去的,和拥有的

人在每段期间都渡过着不同境界。
我变了,变得只向一个目标取悦。变得只为一个目标而冲刺,后悔常映过我的脑海。这也让我回忆起以前的我,我知道我失去多过于我拥有的,但我现在是开心的。
人,一个人的时候常想东想西想些有的没有的东西。但当有了目标,想的全是目标的全部,对我来说是件可怕的事一旦上瘾了,习惯了,要戒是很难的。
我失去了一个我很爱惜的人,但虽然还没找到一个人代替她的位子,因为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我也不懂为何我们就这样没联系了,也不懂几时还会联系。真的想念以前的点点滴滴。
我也不再眷念一些以前的傻事了,就让它随着时光全部流走吧。 疲倦了等待,等待一个人的回复,也不再有所期待。
只想送他一首歌 “我们都傻”,送给他当回忆。

是他,让我遇到了你而紧紧抓着 。
是他,让我接受你的原谅洗礼。
是他,让你更珍惜我。

还好,我还有你。谢谢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