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四个月后我的心声

跟这里失去联系了整整四个月,总结来说,我变懒了.
我心理有很多很多的心事,但这四个月里,我从没想过要来这儿发泄.我一直把心事收在心里,因为我不想被人发现我是个自私自利的人.但在最紧要头时我忍不住气把全部爆发出来,让我把自己想做的事透过这些事件接二连三的跟紧下来变成这样的结果.
看拟活得自在,但我却选择自己活在自己想象中觉得快乐的生活..我谢谢你们参与过我的生活中,路过的也好,谈心的也好,知己的也好,有喜有悲=)现在的我是这样未来的我未必和现在一样了.
我一直觉得我不可能做到这么绝的地步,但此终还是做了.但若我选择不和你计较,我得面对两难的情况.
对于他,我无话可说,那两个月在我脑海中只是两天.对于他,我并不觉得是恋爱,暗恋多过要和我真正交往.对于他,我想努力创造我们之前所说的,我的心起浮不定,怕踏出了,得到是更残忍的现实.
每天,这几首歌曲的歌词一直反反复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每当遇到伤心,在流泪时,就会告诉自己,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痛都会走的,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而不是为了争吵为了掉头,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把坏的都淘汰掉.我爱他, ?是我太过爱你,愿意放生你,不用你抱着我也觉得怨气,句句要生要死的,明白放过你是放过我自己..你看着我来,我看着你走,生命有太多分分和和难免要承受的痛.最初的天堂最后的荒唐,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了?我和他最终不会属于这个地方.热情谈了,什么都想快快结束.自由还换失恋的代价,你觉得值得吗?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再加上一个人等着心爱的人来接他/她时但没来的感受,更难受.我一直执乍着什么,我也想懂原因.因为这样想信所以深呼吸这样割舍,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但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No comments: